曾經
有一個女孩
值得讓我奔波、讓我付出

曾經
有一個女孩
當我看到她時,她能讓我心跳加速

曾經
有一個女孩
牽著她的手時,能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

--

曾經
有一段愛情
讓我相信命運也有美麗的時候

曾經
有一段過去
讓我不想要去忘記

曾經
有一句言語
讓我痛徹心扉至極

曾經
有好幾個夜晚
我睡不著,回想著過去的回憶
回想著當時的甜蜜

曾經
我以為愛情是那麼的簡單
那麼的不容易被破壞





原來一切都不是跟自己所想的一樣
原來童話故事的結局都跟現實完全相反


愛情是否有些可笑?
陷在裡面的人們
要走出來很難

拖別人進愛情裡的人
是真心,是玩弄?
我就是不懂什麼叫做天長地久、什麼叫做白頭偕老
因為沒有人可以讓我這樣相信

我再怎樣的專一
對方不是不專一就是對我淡忘
這樣有什麼用呢?
我不想像那些見一個愛一個的人一樣
兩個人能在一起,玩弄對方、不把心放在對方身上
那為什麼要在一起,我真的,不懂。


我不想再這樣投入

除非有人可以讓我這樣相信...


游芷瑜

妳是唯一一個讓我用情那麼深的人
更是唯一一個讓我身陷其中出不來的人

說要恨妳也恨不了
說要愛妳又不能愛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ke570W 的頭像
    snake570W

    snake570W的部落格

    snake57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