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處女座的,

這篇文章,是我在網路上轉下來的,

超猛,我覺得,

超級中肯,

如果你也是處女座的,

評評看中不中肯吧!

囧!










處女座都是 神 經 病 !

小事很龜毛,大事管不好,

連書跟CD擺放的位子都要講究,真的很機掰,

別人折到一下書頁,就在那邊該該叫,

無可救藥的,收藏完美主義分子,

嘴又毒,愛潑冷水

講話可以超刻薄,難怪吵起架大家都很想扁你,

平常很冷靜,就會為些小事爆表,

自己搞得很情緒化,

自閉又悶騷,覺得別人都不懂你,

對啦!對啦!你最行,

心裡都偷偷覺得週邊同年齡的都是笨蛋,見識淺,

自己卻又輸不起,碰到比你強的人都認不清現實,

自我中心又任性,

喜歡留一手讓別人以為你很行,

該低頭的時候就是不低頭,

眾人面前很低調,熟人面前就變成瘋子,

明明很色又愛裝純潔,

最機掰的,就是對不喜歡的人很絕情,

就算過去多好多好,不喜歡了就是斷了管你去死,

朋友情人都一樣,

翻臉比翻書還快,看不上眼的人你都當作屎,

幹!

一談感情又真的很孬,

一談感情就沒有自己,

一談感情整天都陷在小劇場裡,

想太多想太多想到自己在那傷心難過,

又希望情人能自己發現來好好安慰你,

幹!誰那麼神啊!

誰叫你心口不一,怪自己啊!

自己委屈說不出口,亂發脾氣,

把人家氣走了,又哭著拉衣角說對不起,

幹!到底要別人拿你怎麼辦!

善變情緒化,坦率一點會死喔?

幹!

喜歡活在自己世界裡,難怪走到哪都說不適應,

處女座真的是神經病!神經病!

幹!

我是神經病.......





轉貼於此








心得: 真的很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ake570W 的頭像
    snake570W

    snake570W的部落格

    snake57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